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意識流

其實這是我最幹譙的文章寫法


 


發現自己沒有那麼重要,這反而讓人鬆一口氣


我很討厭電腦,我很討厭電腦,很討厭電腦但其實更討厭這樣離不開電腦的生活


仍舊是那麼的優柔寡斷舉棋不定,但這樣比較不會因為衝動而後悔


結果就是沒個性的一事無成


很多時候你已經自以為作的夠好了,但是隨性的旁人總是那樣打破你生活中的規律以及步伐    fuck'em


這個世界應該不是這樣吧,應該要更好一點吧,應當讓你得到的與付出的一樣多吧


只是自以為一個人過得很好而已。少了家人一點都不好,想家的周期越來越短


都把自己份內的工作都做了,也只不過是做了自己份內的工作,歡迎來到大學


其實我不是一個肚量很大的人,我不是一個個性很好的人,但是我也不是個擅長生氣的人,只是偶爾會有些感傷


那些我們眼中好脾氣的人真的很偉大,他們也不過是人,但是他們喜歡你,所以願意用你辦不到的胸襟來包容你,你辦不到,妳辦不到


 


他媽的有空在這邊亂打網誌的人應該好好去寫報告才對。

2 則留言:

  1. haha
    後面那一句,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爾喬
    wrote:

    DATE: 11/19/2008 04:30: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也希望我可以用很大的胸部包容大家我是認真的謝謝你總是默默的做很多事不抱怨這也是我要向你學習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