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不能再翹課了

我修了一堂八點的課,這是一個禮拜之中唯一一堂八點的課


每次都九點半才去簽點名單


但是,某個禮拜我就問問身旁的同學:


「同學同學,請問甚麼時候會考試啊?」


「上禮拜考過啦!」


「......。」


 


接著,這禮拜二我翹了普心去吉他社


然後之後同學就來跟我說:


「剛剛下課醫倫的助教找大家開會,結果選妳當,校外參觀活動的總召喔!」




 


也沒有整天約會或是睡覺啊。也許不是在做課業上的事,但是至少在那些我覺得重要的方面,努力了一下


為什麼有種衰小的感覺逐漸的浮上心頭


剛剛想到一種解釋方法:也許這就是十九歲該過的關卡


他媽的也太美化了,只不過是自己太懶惰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對了,小白幾乎每年回台灣都會問:「妳到底看20世紀少年了沒啊?」


我看了,真是fucking好看


 


今天好多人讓我覺得很溫暖


突然有些懷念過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