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如果人的情緒可以用sin的函數來表示

例如說 a*sinX +c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也算貼切,高高低低,有一定的周期,起始於零,最後還是回歸於零


依照自己這種爛比喻,我想我的a應該小於1吧


 


很多事情發生了,在我心中震盪一下


或許讓自己忿忿不平、滿腹委屈,或許讓我笑到要岔氣了,也或許是讓人流下幾滴眼淚,這樣子的震盪了一下


然後,船過水無痕


 


我有些得意,我的情緒影響不多,我能冷靜的沉穩的心平氣和的過自己的生活


我有些失落,我的情緒起伏不大,太多事情我也只是表面的順應的無動於衷的配合一下群體的氣氛


我有些懊悔,我的情緒持續不久,有很多時候我應該更開心一點或是更生氣一點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