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不是不感慨

只是沒有時間感慨
我也想過的很浪漫很悠哉,可惜那個時數已經用完了


 


想起了一篇文章


高中寫過歷屆考題的,一定讀過朱天心的《袋鼠族物語》(←全文)


袋鼠族,指的是那群,帶著小孩的母親,他們曾經都是那麼青春美麗的女孩


讀完這篇文章之後,覺得其實我還是相當青春的


他媽的所以說那篇文章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既然都離題了,引用某位朋友在書上看到的,他深有所感我也感同身受的話:


「年輕女孩最大的三個優點就是:青春美麗、青春美麗、青春美麗。」


多麼喜歡每個女孩的笑容,這世界上也許有胖女生瘦女生,但不會有醜女生。女生是很美麗的動物


 


那再繼續的離題吧


 


我們不過是變大隻了而已


那些你眼中又高又帥的男生也不過是愛打電動愛玩鋼彈的小學生,聊點NBA就能好興奮。我們不用嫌幼稚


把他們當成長得很高很帥的小孩,你會覺得他們很可愛


 


但我們又不是小孩了


小孩的群體中,總有人會被嘲笑被玩弄,也許你我都曾經那樣欺負或被欺負,隔天恩怨情仇又一筆勾銷,大家快樂玩耍


不能這樣了


那些平常讓我們開玩笑的人,只是閾值比較大而已,不代表旁人可以這樣天荒地老的鬧下去


想想相同的嘲弄放在自身身上會做何感想


如果你覺得「這樣對我而言沒差啊」那就請以後儘管把自己當笑話來玩


大家都是有自尊的


 


越來越喜歡吉他社,因為我們總在達成一些目標,而且那些人又很好笑(也許這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