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有一點滿足

上台的時候,我彈的那把吉他聲音爆掉;沒有頒獎,因為杏春樓的老大在幹譙


有那麼多的「還可以更好」,但金弦獎顧不得你的,就這樣結束了


幸好我留下了很多的梗跟笑話,還跟吉他社的朋友們更熟


 


整個房間漆成天藍色,床單棉被也是藍色的


被我弟拿去用的書桌,放了很多他的高中課本


冬天的時候,陽光總會在下午照射進來,雖然還是很冷


床上放著我的吉他、ipod,還有琴譜




我喜歡淡水的我的房間的樣子


 


曬冬天的太陽,戴著耳機聽歌,吃東西睡午覺,我的生活這樣就滿足了


 


今天實在是冷到bing biang叫


「要是我有皮衣就好了」,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看著身旁的那個胖子,只穿一件襯衫加外套,絲毫不覺得冷的林胖子...


與其花幾千一萬買皮衣,還是好好吃東西養一個全世界最大最保暖的肚子比較實際


 


最近事情都結束了,只要好好練吉他就好,終於


很遺憾的是,當我有空練吉他的時候,我的吉他老師要去打國軍online了,以後上吉他課都沒有人嗆我了


不過因為他說他最近要做歌,做伍佰的「太空彈」,所以我的感傷之心很快的就被鄙視取代了。開玩笑的


今天把一直很想彈的一首歌的譜抓出來了,但是應該可以有更好彈的指法,下次上課可以去請教老師


 




可能是因為前陣子壓力大,所以面容比較憔悴,昨天回家的時候我媽很擔心的問說:「是不是沒有錢吃飯啊?」


去年的此時,我的身上快速的增加了十瓶礦泉水的重量 (終於說出來了),現在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棍,幸好今年沒有發生這樣的慘劇


 


明天早上可以去探望奶奶,中午開始去看1976跟方大同,幸運的話應該會遇見好同學們


真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