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讓生命美好的事情

以下依照發生的順序排列。我的12/17日,此生fucking無憾


 


自由意志的起床


跟我親愛的室友在客廳聊天,看著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彈藍調越來越有感覺,昨天學的歌快要彈起來了,快要


吃早餐


在早餐店還遇到認識的學長,聊聊天


找林胖胖玩,再忙也應該分些時間在這


上醫倫課,跟女人們聊天,跟她們喇賽真的很棒


半被迫的上台分享服務的心得,至少講出自己想講的東西


醫倫課的教學評鑑,哼哼哼


修鞋的阿伯與Last Xmas......Lulu、老猴、老蕭,以及前一個禮拜幾乎天天在我家練歌的歡樂時光


小白、小肥清都一起來看演唱會,小肥清繼看NBA現場睡著之後,今天又睡了一次


上台表演,配上陳勛的鼓,這是練習以來最好的一次


還有某位吉他社的醫學系好朋友的小插曲


然後看盧廣仲,我已經看過他表演四次了(簽唱會、演唱會、簡單生活、今天) 他媽的都唱的差不多,但是還是很屌


方大同,今天拍他拍到相機記憶體都滿了


蔡健雅,她的現場好棒,讓我想要把「越來越不懂」好好的練完整


一群人吃宵夜,嘻嘻鬧鬧的


 


今天完整的讓我很滿足。

2 則留言:

  1. 哈哈哈不好意思喔~又睡著了

    回覆刪除
  2. 也許我們可以仗著樂理之類的說盧廣仲不是rocker,但它實際上比我們都還搖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