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哎喲喂呀

才剛剛習慣寫下西元二零零八,寫下民國九十七年,寫下林良的年齡是二十歲


今年就要這樣子結束了,由不得你的


 


小時候的課本除了提倡一下環保以外,大概就會告訴你,這是個民主的大同世界


真那麼太平盛世,leavin' nothing to be desired嗎?


資本主義的危機,美國這超級強國的地位下滑,還有大家都在挫的能源問題...


我們仍然活在沒有很好的時代中,我們仍然在經歷很多將成為重要歷史的事件


這樣讓人滿有存在感的


期待一下嘛,亂世出英雄


 


男生總需要一次次的戀愛才學會當個好男人。相反地,女生則漸漸的明白她們可以壞壞的,有點壞,或者是很壞


不知是幸或不幸,好男生與好女生總不會配在一起


於是就存在著這麼多的患得患失、予取予求以及哭笑不得


總會自以為是的以為擁有很多與眾不同的精彩,這就是我們這麼值得好好戀愛的原因嘛!


 


(先提一下,宋大胖寫接下來這些東西,並沒有心情不好,沒有失戀沒有吵架沒有便秘,就只是寫寫心中想的事)


 


當我男朋友的人其實滿衰小的


因為我好像常常想先搞好一些關乎眾人的事情,例如吉他社之類的


沒有很可愛去做一些小女人的手工藝


基本上為了實踐自己的女權主義,常常在男朋友面前幹譙所有不尊重女性的言行


照樣的口不擇言,我還是講很多汙穢的言詞,還有更多的髒話


然後不管是對誰都一樣的耍白爛


真的滿衰小的


可憐你了,幸好你大肚能容天下事,科


我就是這麼的講話充滿藝術


說真的,因為上述的舉止而對我不感興趣的人,不干我的事情


 


也不知道好壞的,對現在的自己而言,還有很多事情想做,那些兒女情長以外的事情


無法以重要性排序,但是有很多事情比感情可掌握多了


我很不浪漫,fucking不浪漫。光是我現在心平氣和的打這些,就很不浪漫了


這種不把感情當成空氣的女生,才是我覺得當我男朋友很衰小的地方


 


昨天(周日)在Agnes b.的店裡深深的體悟到:我大概一輩子都學不會存錢


為此我有點傷感


 


其實我們會排斥,也只是怕會被傷害


 


期待你我都能有美好的二零零九


明年我只要體重擺盪在三公斤以內就知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