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生活

由於身體不適加上感冒,大概已經過了一兩個禮拜不太出門,不太運動,不太用電腦,不太聽音樂彈吉他的生活
其實生理狀況是藉口,只是想逃避一下頹廢一下
開始體會到,心靈上的充實不是滿滿的行程或完成了多少事情就能達到的,這一兩個禮拜感到自己又改變了一些


每次都努力的工作填補生活,然後發現心中有些空洞是越彌補越明顯的

絕對絕對,不會有任何一個旁人認為這般跟廢人差不多的生活對於提升心靈有任何助益,打混就打混還扯這麼多


我總是這樣,也許大家也都是這樣吧


等這陣子逃避頹廢得夠久,相信不管是有動力或不得已,遲早都得從這樣的懶散之中回去的,唉

上禮拜去天母starbucks找楊屁屁,超久沒見了看到她其實我很開心
但是根據屁屁楊的個性,我這般感性會讓她覺得很噁心吧所以只好在網誌上偷偷寫下來
很喜歡明明是要念書,卻又忍不住一直聊天的感覺
然後描繪了一下今年暑假的輪廓
去年的六人東京自助旅行真的超棒,一群很熟的人加上好玩的日本
不管是馬來西亞、泰國、紐約或是哪裡 (小白聽到要去美國會不會超不爽的XD)
期待今年,在不景氣的寒冬之中(記者都馬這樣寫),還是能有個好玩的暑假

中午跟薏安小妹妹跟李噁喬老妹妹吃飯,看著眼前的這兩個小女孩,覺得她們真是很努力生活的女生
大家都在讀書事業跟男人之間天人交戰阿

晚上原本要去通化夜市的,不知道為什麼又去了隨意鳥地方
隔壁桌
有個打扮得很漂亮的二十五歲左右女生,一個人
之後一個滿帥,穿著白色西裝的男生,提著小提琴琴盒進來,坐下,打開琴盒
「哈,你該不會真的要拉吧!」女朋友開玩笑的這樣問著
那個男生就站了起來,演奏了一首「我願意為你」
很感動,我也跟餐廳其它的人一樣為他們鼓掌

一不小心有點感觸
有自信的男生的浪漫就是如此,靠他的才華做點別人也能目睹的事情,讓大家都為他們兩個「見證」
就像我聽說過一個帥哥會用很棒的文筆,將他喜歡的女孩寫進一篇篇的故事裡面
恩,也是要有本事才能辦到的

然後
今天跟楊屁屁講電話,提到這件事情
我:「blah ....然後那個男生就送了一個folli follie」
她:「是喔...妳不覺得應該拿出個tiffany嗎?」哈,她跟我當時在現場的反應一模一樣
不能怪誰,以前的生活環境中目睹了很多不符合我們年齡層的怪狀,我們的期待都被養的很大

看著那個女生的笑容,被昏暗的燈光照的好甜好甜
其實
鳥地方不重要,小提琴不重要,folli follie不重要
有一句講到爛的屁話
從小到大長輩老師都會諄諄教誨,童話寓言都會耳提面命,愛情電影的主軸
希望你或妳,知道是哪句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