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亂七八糟寫

仍舊覺得,自己想講的很多話,都在網誌中或許輕描淡寫,或許長篇大論的說過了


例如說


人可以活得很簡單,但是不要活得很膚淺


又例如說


那些整天gossip的人,應該想想自己有沒有拿來被討論的價值


 


從小到大,不管在甚麼團體之中,總會遇到一些討厭自己的人


真的是從小學到大學都是耶,這樣也是滿厲害的


明明我就不是帶頭的,但是常被另一邊的人當成眾矢之的


也許自己會被攻擊的原因,就是在於我向來用無所謂的態度來面對那些人吧


還記得小時候遇到這些事情,回家都會很傷心找媽媽哭訴 (居然講出來了)


無法接受「別人討厭自己」的事實,這個EQ我花了好久,好久才慢慢的培養出來


所以我要繼續用無所謂的態度面對那些人


 


媽的我最近都把時間花在寫這些有的沒的上面了


 


宋大胖一直秉持著「不幹譙自己所屬的團體」這個原則


不幹譙女性,不幹譙薇閣,不幹譙北醫,不幹譙醫學系,不幹譙吉他社


總覺得身在這個團體就要愛這個團體,大家要給的是建議跟改進而不是怨言,否則怎麼運作下去


講的好像我滿腹說不出口的委屈.......實際上也是挺滿意的啦,我最樂天了


要罵當然是砲口朝外,所以我常常幹譙男生......不過既然世界上有一半人口是女的,念一念也沒差吧


 


Frailty, thy name is woman! -Hamlet


女生啊女生,都已經努力的做那麼多了,結果最後還是感情用事,讓私人情緒影響整盤大局


很多女生都這樣,無法拋下牽掛好好鑽研好好經營好好做出something


女生啊女生,難道還以為自己是小女孩,事情衝康之後吐個舌頭大家還會覺得妳很可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