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沒有在炫耀的亂亂寫

相較於某胖子今年都還沒去過海邊,我覺得今年我已經去夠海邊了,肩膀上的曬傷讓我北送了很多天,看著鏡中的自己,今年真的已經曬夠黑了;前幾天我老爸仍然帶著我跟我弟去蘇澳吃海產,又是吃海產,今年真是吃夠海產了;我爸跟我弟閒著沒事,兩個人跑到沙灘上一起玩浪,這種父子的景像很棒

就像看著別人騎機車載小孩一樣的感動,希望將來自己也能與家人這樣

從綠島回來,就買了方大同跟陶喆的演唱會門票,我今年真是去夠演唱會了;令人感傷的是,宋大胖又發現有Tommy Emmanuel跟蔡健雅的表演...;如果是Linkin Park、順子、或是那些雖然很厲害但不是我的菜的表演就算了,但是這幾場讓我完全無法割捨任何一項。我真的是花夠多錢了

幸好還有些事情是還不夠的。昨天跟某胖子還有961的兩個帥哥一起吃燒肉,我覺得跟帥哥們吃燒肉也不錯,但是我還沒吃夠。想起跟B胖、陳勛一起不顧形象大開殺戒吃肉的過去,我覺得下次還要再找人狂吃一頓才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