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整理房間

我的房間很小,只能放得下書桌、衣櫃、兩個書櫃、鞋子們、一張單人床,兩把吉他還有我。於是整理房間是每年暑假必做的事情,也順便翻翻那些回憶

每年都會很驚訝,怎麼能丟這麼多東西;但更令人驚訝的是,居然留了這麼多

例如我有一個大袋子,裝著國中至今所有人送的卡片;例如我的某個櫃子,有那些男性朋友的紀念;例如我薇閣的書包,裡面仍然維持著推甄上榜後,讀高中最後一天的狀態:成績單那些的;例如我另一個櫃子,還放著好多好多國中買的CD,那個年代音樂得來不易反而讓人認真聽歌;例如我數一數,發現我居然有十七件牛仔褲 (在穿的也不過那幾件,但基於我的體型變化極為劇烈,所以其他的都被留了下來)


就連看看那些發票,都能想起很多事情,老了。

最近很常逛Muji跟Ikea,希望能把北醫的住處弄得更有家的味道,將來要住那邊很久吧,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