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我很邋塌的時候,就會遇見一堆人呢?


今天的行程原以為只是去上課、找赴瑞買Tommy的票而已,我很難得的,非常懶散的,就這樣穿著運動棉褲跟t shirt作捷運過了石牌站以南

半路我媽打給我叫我去幫她買雜貨,於是我手中提著一個muji大抽屜

沒想到在吉他教室遇見了三個薇閣的學弟妹,而且他們居然認識我;沒想到下午藉著討論旅行的名義,我居然跟961大帥哥陣速礁見面;沒想到上課的時候又遇見另一個薇閣+北醫的學弟;沒想到回家的路上屁屁楊打給我叫我去天母陪她選衣服;沒想到往天母的路上遇見高中同學羊瘋

而且最後逛到有Muji的大葉高島屋...早知道我就不用中午到晚上都提了個大袋子走來走去了

世界真是太小了,以後除了去石牌健身以外,我再也不要穿這麼隨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