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Dos and Don'ts


大家就是學太多的該做甚麼不能做甚麼,才搞得這麼戰戰兢兢各懷鬼胎不肯真心相待


我了解到為什麼我這麼著迷於快要蓋好的Le Meridien:每當看著它,我就想著一定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在這樣刻意營造出來的桃源

也許這就是大家喜歡vegas的原因


最近常常在想起愉快回憶的時候,分不清楚是跟誰一起經歷的。我的大腦把記憶四分五裂,例如吃漢堡的時候就找出吃漢堡的資料夾,調出例如我曾經在麥當勞背過無敵大麥克的口訣,但是關於整段的故事,我跟誰一起做的事情,又是何時做的......我完全想不起來了


在電視上,我看沒有錢吃飯的小孩會哭,看到智利礦工對鏡頭微笑會哭,看到地震屍橫遍野會哭,看到失散多年的親人相逢會哭。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被煽動的人

娛樂版例外。影視明星除了發表作品讓我們欣賞以外,也負責營造出花花綠綠的世界,不管誰與誰談起戀愛都很賞心悅目,讓我們有聊天的話題,但是其實到底哪些新聞是真的,我們不知道,也不重要

唯一一次,就這麼一次,當我看見劉德華在機場牽著朱麗倩的手

這是我心中的童話故事成真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