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改頭換面


誠如比我媽一分鐘能打的字還少的各位觀眾所見,本部落格決定以煥然一新的風貌見人

至於為什麼以前背景顏色要黑麻麻呢?因為我聽說,如果螢幕全黑可以減少X%的能源.....但是仔細一想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看這裡超過三分鐘的啦.....

所以我決定跟地球共存亡,就選最白的背景狠狠消耗碳啦!但是更有可能的,就是即使我選了亮度超級高的背景,也不會浪費幾毫克的碳......

還有就是文章下面出現了+1,是因為剛剛看到個人意見 的網誌有,我就覺得好拉風呀~所以就加進來了....我只是一個盲從的迷妹.....(其實五百年前就有了)

大家放心,即使換了包裝,這個部落格的內容仍然會一樣無聊跟長篇大論,這是我跟義美實驗室學來的品管堅持。


雖然除了我之外是不會有人在意的,就是以前有幾篇我設定文字是白色、黃色,大家看到空白的文章千萬不要以為我想開了懂得留白的藝術,記得反白看看....

還有,文章版面的寬度我始終拿捏不定,待我慢慢研究

這個世界上最好會有第二個人在意這些事情啊啊啊啊啊......我們義美公司(?)的耕耘,不是短視近利的人能了解的啦~


今天看到江澤民過世的新聞,發現我的知識們都在一步步地變成過去

我的歷史,跟年輕人讀的歷史,共通點又越來越少了.....。


說到個人意見,之前在港式餐廳老友記,他剛好選坐在我們旁邊吃飯呀~而且看到我們點腸粉,他跟友人也跟著點了腸粉呢!(這件事情到底要說嘴多久)

只能說我的飲食品味也是跟他同水準的啦~(應該也只有這方面可以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