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明明可以講「欸我昨天在麥當勞看到你耶!」但是一遇到國考,就一定要變成「欸我昨天在麥當勞看到你,國考加油~」

或是生日仍然可以想一些創意辭令,但是這陣子每個壽星的wall上都是「生日快樂,國考加油!」兩句話好像對聯一樣形影不離

考完國考,姑且先不論悽慘的成績,我終於可以擺脫每天一上facebook,就看到大家硬要用「國考加油」這四個字來當語尾助詞的日子了。


今天才突然體悟:我沒有在夏天考過試。人生唯一一次的大考,是在穿羽絨外套的一月底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夏天考試有多痛苦啊幹!

坐在窗邊,空調開口在距離三公尺的挑高天花板上,電風扇吹不到又不能開窗戶,真的聞到自己散發出活生生的惡臭......考到下午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拿准考證來搧風了,坐後面的陌生人我對不起你啊~我平常好歹也是個會散發出化學清潔劑味道的女子啊.....

以後還是考一月的國考好了....(開始說喪氣話了)


昨天晚上,我夢見自己睡不好,早上起來又吃的太急,我一直反胃在吐與不吐之間掙扎,想著要不要去藥房買止吐劑、制酸劑,腦中開始想這些東西的藥名跟機制還有副作用,然後就更想吐了....

幸好親愛的老媽幫我買了酸梅,一吃馬上就平息了......誰管它藥理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