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時尚圈


時尚圈於我的神祕度,無異於麥田圈,或是現存於亞馬遜河流域的那些神秘部落

在我心中,他們以咖啡當水,只呼吸菸草燃燒過的空氣,油脂這個詞彙,在他們的字典中可能找不到,他們還得翻開老祖宗的文獻去查:「喔...那是我們上個世紀的宿敵」,就好像天花之於我這種老百姓的感覺

要進入時尚圈,可能還要先去補Vogue托福,世界地圖以巴黎為中心以法文為官方語言,年度紀事以國際四大時裝周為主軸。相信他們的歷史人物也與我的課本截然不同,研究生寫論文可能討論的是Dior的New Look,考試考Chanel收購了哪幾大工坊.....

總之在時尚圈裡,就算他們走路運動不遵守牛頓定律,我也是不會特別驚奇的

所以,時尚圈裡的男生承認自己有男朋友,有甚麼好當新聞的啊!乾脆去報導亞馬遜部落的人都沒穿衣服算了啊!


好像總會有人好奇:欸他到底是不是?不管是模特兒公司老闆、樂團主唱、或是偶像男歌手....

就算人家是,也不會來搶我男朋友;不是,來追我的機率比反攻大陸還低(不覺得這比中樂透還不可能嗎?)....相較之下我還比較想知道麥田圈是如何產生的......

眾人似乎很執迷於用是非題解決這些是是非非的過程,答案,就不那麼在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