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觀光客


塑化劑打醒了很多人對於「物美價廉」的迷思,也讓我體會到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於是我決定要開始擁抱天然資源的產品.....然後就發現

大罐沐浴乳(如澎澎):199
使用藥草製作出的阿原肥皂小小一塊:250

兩公升洗衣精(普通品牌):200以內
不汙染水源的苦茶洗衣精:400

屈臣氏防曬油:150以內
只用天然植物萃取物與精油Sisley防曬乳:貴到我想罵髒話

........在城市裡想要擁抱大自然,會先破產啊!!!我還是多喝一點水把身上毒素排掉就好了啦~水費比這些東西便宜太多了啦~

其實關於阿原肥皂還有更屌的,就是他們一條牙膏(比高露潔還小條喔),要380元.......


漸漸開始聽到聲音:「唉,以後路上都是大陸人了」

有這種想法,實在是很悲哀。難道台灣人去歐洲、美洲,也希望該國民眾有這種心聲嗎?更何況我們兩岸的語言文字是相通的...你說甚麼人家都聽得懂耶

是的,嗓門都頗大,視排隊為可有可無的身外之物,對於衛生習慣的標準比較寬鬆,穿著也...你看得出來.....但我怎麼想,都覺得日本人也會這樣看我們啊!

台灣人也是很喜歡炫耀說:我們一團去歐洲厚,進去勞力士的店,一人馬上買兩三支啦!這種故事想必在各位跟叔叔伯伯泡茶的時候也時有所聞,那何不用同樣的包容來面對來台的觀光客

總之,在我淺薄認識的那些經濟蓬勃的國家,都給予觀光客友善以及歡迎的笑容,我覺得我們沒有資格小鼻子小眼睛,還自以為有身價抱怨有人願意來你家賞光,跟買兩千四百萬的鑽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