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人神共憤


暑假體會到這個成語的意義

在大家連老家都不回,排除一切外務讀書的時候,林北還在上家教。但由於之前下了「能穿棉褲就不穿牛仔褲、能穿拖鞋絕對不穿運動鞋」的豪語,七月才一半,我媽就已經看不下去了....

她說:「你根本是穿睡衣去上家教嘛!」
我雖然內心想反駁說:「好歹我有穿胸罩出門好嗎?」但是有鑑於我只是一隻靠父母的米蟲,只好把無奈往肚裡吞,就像我現在強顏歡笑打網誌一樣

至於上天的憤慨......我想就是上禮拜家教結束,老天爺真的看不下去我的邋塌,所以把我推進Mango打五折的火坑吧!!!!!

為了平息這場人神共憤的局面,我就刷了我媽的卡啦~


跟我一樣精通家管(?)的人應該都知道:床墊睡一睡,要定期轉方向,才能讓裡面的彈簧受力平均...blah blah blah

在北醫的家,本人大概每個學期會轉一次床墊;但是在淡水,我通常都選擇把自己旋轉180度,這樣應該也可以讓床墊受力平均吧(如此懶散難怪會人神共憤啊~)

潛意識的不習慣,導致我可能最近在睡夢中,跌下床了......我的尾椎已經痛了一個禮拜了.....前幾天還痛到書桌坐不住,只能趴在床上.....

而且這幾天,握筆的右手虎口,出現了奇怪的斑點.....

結論就是:人類可能真的有一讀書就會全身大病小痛的基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