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這麼多條路


這禮拜以來,感冒害我不停腹瀉,禮拜二晚上才吃了止瀉藥,我就開始「復出的道路」吃了雞排跟甜甜圈,之後我又多吃了一天止瀉藥......

我發現每次遇到禮拜二晚上,由於隔天的雙和行程就像夏令營一樣,我和林先生就會失禁不小心吃很多東西。


這學期每周還是煮個一兩次飯,今天應顧客要求煮了咖哩飯,沒吃完還冰在冰箱裡,正打算著下禮拜要怎麼解決,結果今天一回淡水,發現家中老母買了馬鈴薯....「媽,明天要吃咖哩飯啊?」「對啊。」

其實一直很想說...我並不熱愛咖哩啊...

除非很餓或是剛結束悲慘的拉肚子地獄,不然我對於食物向來沒甚麼堅持,不過在選餐廳、看菜單時,總有一些「非第一選擇,但是要吃也沒關係」的菜,咖哩對我而言就是其中之一

說來說去也是自己的問題,肚子一餓就猛吃,別人問起也都說喜歡,然後經常重複買一些「懶得想要吃甚麼新花樣了,上次吃XX還可以,就再多吃幾次好了」的食物

父母跟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他們只能從小小的線索中推敲小孩最近的喜好,像之前接連兩天吃自助餐,老爸看我夾了小卷,隔幾天買菜我又煮了小卷(其實真的是剛好沒有其他選擇而已)......他就覺得我是個熱愛小卷的孩子,可能上輩子跟小卷是姊妹吧,於是從八月到現在,我爸每次一有機會就買小卷回家讓我兩團圓......

種種原因之下,我和很多食物有著「明明沒有很喜歡,但不知道為什麼旁邊的人都以為我很愛吃」的孽緣。


今天在路上

遇到了偷偷來台灣的Justin Timberlake,我跟他合照的時候他還附送一個香吻,之後我進了ysl用五折價格刷卡買了muse包的時候,微風說我是周年慶第10,0000顧客所以永久消費打8折,然後台灣大哥大打電話來,通知我抽中了一台車,之後學校也寄了e-mail,宣布以後強制規定要在每日課表中放進兩小時的午覺時間。

上面那一段,我也很希望是真的。可惜 The truth always stinks.

今天又踩到狗屎了。好可惜,這一句才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