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這周



這一周我怎麼睡都覺得很累,我對於天天都要打五通電話以上給林先生他才會起床這件事感到更累,課程突然都變得很無聊

我也好久,好久沒有運動了,多半是因為每逢有空的周末都會下雨,每當天氣好的時候,我都有事情要做,就算沒事又沒下雨,我也剛好感冒

我花了很多時間尋找一雙好鞋子,但是徒勞無功

我連續兩天都在吃麥當勞,雞塊套餐加上一塊麥脆雞才夠舒這份沒來由的煩躁

不論如何,這一周都要過去了,希望睡個覺一切都能重新開機。


比起過去(大概是2010年之前吧),我發現自己多了很多的自...以為是,說好聽點可以是自信。不管別人講了甚麼,我都會覺得「反正不是在講我」

例如說,同學們視為重要出版品的共筆,其實上面除了「必考重點」以外的個人意見,在我心中的地位可能跟蘋果日報的報導差不多,看看就好,反正我也是用這種心態來做共筆(不小心說出來了)。殊不知你以為幽默的玩笑,很多時候會剛好戳中一些人在意的點,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點

畢竟我們都會用不同的角度來解讀。例如之前愛滋病人的器官移植事件,我讀到多數輿論撻伐的是糟糕的通報系統或是醫療體系,但是同性戀族群看見的,是眾人趁這個事件再度攻擊同性戀與愛滋病之間的關係。(當然,這是很嚴肅的,沒有半點玩笑話在裡面)

總之這年頭還是不要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話好了。


儘管我對於打電話叫他起床這件事情經常徹底崩潰,但說真的,我有更多讓他崩潰的缺點

於是我們決定仍然幸福快樂的,把別人的勾心鬥角當成看戲,然後認真的繼續逛街

雖然我很想對林姓友人說:除了你之外,世界上只有gay能理解這件西裝,跟那件西裝有哪裡的微妙差異啦!
(而且還不是健身房裡的,應該是在百貨公司時尚品牌上班的瘦高型gay才會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