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House

前天跟陳某樵在聊House的時候,他跟我爆雷,說某個角色會車禍過世...害我當天晚上花了好幾個小時一直看啊~

結果就是,在半夜約四五點的時候,本人發燒了.....(這兩件事真的有因果關係嗎)

整個臉發燙,但是身體又冷的需要蓋厚被子,還持續的有反胃的感覺。等到天亮,九點多,為了避免出現「女大學生因感冒暴斃家中」的殘忍報紙標題,我起床打算看醫生,發現全身肌肉無比痠痛,之後買飲料來喝,連打開瓶蓋都有困難。我是一個極少生病的人,都快要忘記發燒多麼難受了,然後突然想到許多得重病需要住院的人,覺得他們實在很辛苦

講的好像我真的病很重一樣,但其實本人還是有餘力可以打電話去鬧賈桂林「你真是太厲害了啊~又睡了這麼久了啊~」

又睡了一下之後,考慮該不該趁下班車潮前回淡水。在「女大學生被父母溫情攻勢囉嗦而死」跟「女大學生獨自一人餓死租屋處」之中又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回家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家中二老一聽見我感冒,馬上開始煮熱湯削水果,順便開始念:最近天氣blah blah blah妳就是作息不正常blah blah blah妳現在吃這個等一下再吃那個blah blah blah....

他們拿出溫度計,一量:「38.6」怎麼可能這麼高?於是再量:「37.7」又再量一次:「37.4」......依照這個曲線,我再多量幾次可能就會失溫了吧.......

總之我的九月最後一天,就都在睡覺中度過了。

今天感覺又是一條好漢。

此刻我的母親正在興沖沖地試穿出席婚禮的衣服,我很高興她把我送的衣服加入行頭之中,雖然說那件外套,是我從東京回來,發現沒替她買東西,於是就把我的戰利品中最適合她的送過去的......

說到這,其實本人跟賈桂林相處這麼久了,當然知道未來不可能一路平順,但偶爾也會編織一下未來的生活(奇怪了這犯法嗎?為什麼要解釋這麼多)有一次我跟他說:在價錢跟一致性中做考量,我真想將來家裡用Muji的餐具
Muji在五十年內應該不會倒閉,各式各樣餐具都很齊全,又不是說要用全套皇家哥本哈根的瓷器,我這個夢想應該超級合理的吧! 沒想到林先生眉頭一皺,說:這樣吃飯好無聊喔,為什麼不用afternoon tea的?
.........好好一個男孩子家這樣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