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最近喜歡吃消夜

剛剛,在某家你我街頭巷口都有的小吃攤吃炒麵的時候,因為天氣很悶,我怕吃藥膳排骨會很熱,於是點了一瓶可樂(恩,重點是為什麼要吃藥膳排骨呢),結果

店員:「今天沒有可樂喔!  欸?....等一下....」
然後他就到這個冰箱,打開來,裡面不外乎就是鐵盆裝著的冷凍肉品,以及大大小小裝著餐廳材料的塑膠袋。店員把手伸進去鐵門後面,在那邊撈啊撈啊,撈了很久,居然還真的拿一罐可樂出來....

他還自己問我說:「你確定要嗎?」

他的真誠令我感動,但是我現在只好奇:菜單上還有「冰咖啡、熱咖啡」的選項,請問他們是要怎麼生出來....

然後又晃一晃,我正邊走邊感嘆說,明明都是同一批從大陸運來五分埔再批來賣的貨,為什麼稍微裝潢的有氣氛一點,或是找模特兒拍一些朦朧不明的照片,就可以當韓貨日貨小店賺錢了呢,現在需要的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意啊。接著我就看到一家服飾店,上面的廣告好不吸引人
這套衣服上面寫著「夜店神裝」呀!我身邊那位密友很興奮地拍照之後,沒有想太多的繼續逛著逛著.....,然後
這個男的穿著相似度80%的襯衫,居然真的身邊有一個看似要去夜店(這是讚美這是讚美這是讚美)的短裙高跟鞋女子啊~夜店神裝真的好神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