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Wishlist

此刻最想要的就是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自從一兩年前在紐約的飯店裡用過之後,我就像林志玲愛上馬桶一樣愛上Nespresso了

這個願望一直以來不過是小小的火苗,直到最近看到別人也在用,害我,套句熱愛網拍的人最愛用的敘述,就是「好生火啊~被燒到了!」尤其是近年來又推出了可以同時做出奶泡的款式

真的找不到不買的理由了啊(最好)~

我只好認真地計算了一下,假設這台機器可以用五年,一個禮拜做三次咖啡給我和林先生喝,機哩瓜啦巴拉巴拉.....,總共的花費,大概可以讓我和林先生一個禮拜喝一至兩次starbucks....事實上,我們一個禮拜也最多喝一次starbucks,或者是在餐廳吃飯常常也有不錯品質的咖啡可以喝

這種「明知道浪費錢但還是很想買」的道理,根本跟買汽車一樣。就算買最普通的車來開,算一算也沒有天天搭計程車便宜或方便,但是每個家庭都還是想買台車。

另一個在wishlist上的,是希望能有好天氣

我對於假期的要求不多,只要每天晚上天氣涼爽,可以騎腳踏車就好了。但是為什麼,整個七月都熱得要死,每天中午去買飯的時候都覺得自己要曬傷了,結果林北一放假就開始有颱風呢?

wishlist上的其他如下:
G class
柯基犬(想必經過奧運開幕之後人氣又將攀上高峰)
Louboutin

沒了。我真是個清心寡慾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