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電器殺手

原本只是叫好玩的,沒想到一語成讖,林先生這樣叫我之後,好像真的就跟電器很無緣

前陣子房間的冷氣壞掉了,首當其衝的不是我,是我房間裡常駐的一隻只能存活在寒帶的企鵝或北極熊或是大腳之類的生物,沒有冷氣才幾天,居然就開始全身不適精神不濟....

擔心遇到黑心敲詐的維修員,於是我先拿著冷氣的症狀上網查一查,查到這篇....

話說我家有一名皮膚不好的嬌貴人士,只要出汗就會長聽說非常之癢的汗疱疹,所以我們早就對不起北極熊,幾乎每日都要靠冷氣罩著,現在這麼重要的靠山掛了,實在讓人惶恐不已!」

這根本是另一個我吧!從冷氣的品牌到狀況跟嬌貴人士,根本就一模一樣啊!而且同樣都是八月發生的問題啊!

我常常覺得自己跟電器很無緣。幾個月前整理房子的時候,因為機哩瓜啦,要把電視處理掉,我一個人汗流浹背的把電視拖出門的時候,才想起來,約四年前,我跟林先生也是汗流浹背的把電視搬上樓。結果,這四年來,我們從來沒用過那台電視,反倒有熱心的民眾帶了電動來打,經常的測試電視的畫質跟音量,以及旁人的聽力耐受度,這樣也好,想必電視就不會太寂寞了。如果每次買東西之前都想到這個小故事,那我應該可以少買一點了。

突然想到,今年真是充滿教訓的一年,拿林某人的腸胃習慣來開玩笑,我就會超嚴重的腹瀉;前陣子很生氣的說:「你網購太多東西了,不要再花錢了!」結果我上網買的鞋子到現在過了五萬年了都還沒寄來.....所以我現在開始熱愛身邊的大小電器,應該就不會再需要修甚麼東西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