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很無聊

我的女生朋友不多,不多到偶爾林先生會問我說:「為什麼你都沒有跟那些女生一起聊○○○啊?」或是他還會鼓勵我,多去找女生朋友吃吃飯之類的。原本男生朋友倒滿多的,可惜這幾年,我身邊的男生都知道:「有限的青春不要浪費在跟這個女人講屁話」之後,漸漸地也變少了 (所以此段的結論是我沒甚麼朋友)

曾經有個無話不談的朋友,我們每天分享當日的生活,一起說別人壞話,一起聊喜歡的男生,或是哪個喜歡她的男生......這樣過了好久好久,某天,從別人的敘述中,原來她不像我所知道的那麼好,或許她的生活圈影響了她。再過一陣子,她交了男朋友,然後連從我的眼中,我也覺得她不像我認識的那樣子了。

之後她與男朋友分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變成不相交的平行線。相反的是,我居然還跟那個男生保持著打招呼等級的友誼,維持很久

在不再連絡的女朋友之中,有些,是因為我無法接受她們的男朋友;有些,是我無法認同她們對待男生的態度,畢竟那些男生,也是我的朋友。

她們與我之間都沒發生甚麼事情,我居然就這樣跟她們漸行漸遠,不過現在我會想開一點,一個巴掌拍不響,她們其實也有看不慣我的地方吧。

我覺得不要那麼愛面子,明明受了很多旁人都看得出來的委屈,就不要替自己的男朋友找藉口了

我覺得不要太貪心,沒道理自己有男朋友之後,還想找別人的男朋友來當自己的好朋友。要將心比心,想想別人的感受

我覺得要有志氣,就算交往再久,也不能對自己喪失信心,不應該以為自己少了那個男的就沒未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