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想太多

前陣子頭獎十五億的威力彩,我也在開獎前幾小時跟林先生合買了兩張

對於真正該規劃想像的,例如要怎樣才能連續慢跑一個月,我總是有虎頭蛇尾的能力;但對於這種機率比「慢跑計畫成功」還要低上加低的事情,我們總會不小心開始想像

「要是我中了十五億....」

離開獎只剩幾小時,我跟林先生就開始....「我們可以平分」「然後再跟自己家人分成四份」「我要狂買一堆包包跟鑽石」「我要買R8」「那我要買G class」「我要休學」.....「妳自己休學誰跟妳休學」......

由開獎之後我繼續可悲地做報告上學可知,沒中,但我買給自己幾個小時的期待與夢想,也是偶爾的值得。

話說那次是電腦選號,連半個號碼都沒中,令我不得不開始想研究傳說中的明牌,或是到底要怎麼解夢

是的,寶傑,這就是坊間彩券行會發放的紅色信封,這個紅色信封呢,在它的背面呢,居然是藏有神祕的、人類無法預測的、樂透中獎密碼的!究竟我們能不能解開樂透中獎之謎呢?讓我們來根據十五億彩金的號碼,來回溯,這個中獎的人到底要做甚麼夢,才能打破大自然之「你永遠不會中獎」的法則呢?

那天中獎號碼如下:第一區由小到大為十三、十六、二二、二四、二九、三六,第二區○五

五:傘群、奔馬、野放的豬、逃竄的老鼠群、蛇群
十三:穿圍巾圍裙、學生、殯儀館、墳墓、蛋類食品
十六:棉/紙製品、書籍考試閱讀、上課、上班
二二:機場大廈、迷路、迷宮、逛百貨公司、與人敵對吵架競技
二四:飲酒喝飲料飲茶、尿尿大便、嘔吐、女人洗澡
二九:熨斗燙衣、燙髮、吹風機、發燒的額頭
三六:二手貨堆積買賣、舊報紙雜誌、錢櫃、提款機、糞坑、泥漿

所以你必須夢到
「一隻野放的豬到錢櫃唱歌,唱到感冒,不但額頭很燙而且還嘔吐,然後豬要回家的時候撞到一個翹掉考試來逛百貨公司的學生」

或是
「你身為每天去機場上班的海關人員,興趣是看女人洗澡,以及買一堆二手貨堆積在家中,這天你自己在洗澡的時候,吹風機傳出了糞坑的味道,於是你就被臭死了只好進墳墓」

這也太難了吧我要怎樣才能做出這種夢啊~(不過首先是得記得自己夢到甚麼吧....)

然後,我寫這麼多,只是要說,就如同中獎是黃粱一夢,我的Project Run也真的只是一個美好的遠景也~林先生在我慢跑第三天還在擔心:「完蛋了你的腿要變粗了我該如何是好」我那時候就想告訴他,真的不用想太多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