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難怪大家要一直擺臭臉

上完12小時的夜班,馬不停蹄的,早上大概十點去染頭髮。急診的訓練真的就是這麼tough,學長們也不會因為你是女生就叫你去休息睡覺,(不,其實我的正妹朋友在急診時都被叫去休息)

反正染頭髮的時候我已經極度疲勞了,加上我的髮量多,時間非常久,久到進入第三個小時之後,我的臉已經變成這樣
之後設計師就一直很緊張驚恐,但我只是很累不想講話,也不想多做解釋,幸好他應該沒有在我的頭髮裡下藥或吐口水

我的感想是,在台灣,好像臉一臭,大部分的服務業都會誠惶誠恐希望你不要生氣投訴或爆走,所以都會趕快道歉或送些禮物之類的,難怪大家越來越有大爺心態。這種心態橫行無阻,只有到醫院時會踢到鐵板,護理師跟住院醫師們道行比較輕,有時候脾氣比較衝,但是大多資深醫師們早就練就太極拳一般,借力使力,以柔克剛的身手。

話說上圖的照片是三年前去吃飯拍的,本人只要沒有睡覺或是沒有吃飯,臉就是長這樣。那次吃飯真的是印象深刻,因為我的夫婿為了證明我臉真的很臭,把一整段晚餐都做了記錄
吃飯前


上菜中

吃飯後

甚至因為終於吃到東西很開心,之後還開始亂搞食物......
只能說三年前他就看清我的真面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