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7日 星期一

最近啊.....

最近好累...雖然說本來就沒有什麼輕鬆快樂可以當天真無邪快樂高中生的日子,但至少之前會覺得自己忙的很快樂、很充實。現在死氣沉沉的只想要躺平擺爛...每天早上起床充滿掙扎,不想去學校不想管那些黏在身上脫不掉的雜事。

其實,沒有很多事情要忙,但就是覺得煩煩煩...這樣正常嗎?也許只是自己心裡的無病呻吟吧,感染了自怨自艾的毛病....我會改進的。

別人有沒有這種想法呢?覺得上學好累。經過本人這幾天的訪談調查,被我問到這問題的人大部分都有這種感覺,覺得真是累斃了。也許是分組之後心態還在轉變中吧...

不過不該是這樣的吧!我們才高一耶,應該要有一雙充滿光芒與希望的明亮眼睛啊!但是我印象中的,似乎只有上課時沉重的被眼皮遮住一半的惺忪睡眼。

可能是最近都沒有什麼活動的關係,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可以讓我們打球的體育課了,不是下雨就是量身高體重,再來就是已經看過八百遍的M. Jordan影片...天氣又這麼冷,我,懶人,只想趴在教室裝死睡覺...

不過有活動的機會來了,似乎要去田教了,真是刺激,不知道將近一百二十個人要怎麼上山怎麼玩...不過應該會很好玩很熱鬧,還滿期待的....

好感動喔,9號病房中的宋大胖的第一筆病歷報告,希望我自己能持之以恆的寫下去...


2 則留言:

  1. Ray
    wrote:

    DATE: 03/07/2005 06:0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大家都很累的~~ 上了三類阿....壓力好大,看到這麼多怪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像我以前熬夜到1點2點,隔天在學校也不會很沒精神,可是上了三類,只要超過1點睡,隔天在學校可能就要睡個兩三節課才會有精神咧。還有科展阿....不知道要說是個負擔還是個休閒娛樂,以前還可以借課借的很開心,現在都不行....真不知道學校到底要不要榮譽!>"<我們只能用晚上做,每天做到9點,回家10點多,功課念書搞到1點多,就像前面講的,隔天上課超沒精神的,這樣...成績反而退步....誰能救救我阿!!可能是剛上三類不習慣吧,前幾天學長回來講講他們的高中生活,聽起來好像漫輕鬆的,可是我覺得現在根本不向他們講的....唉~~~每天都活在壓力中,讓我以前的笑容不再,妳也說我脾氣變暴躁了,我想課業是很大的因素吧!

    回覆刪除
  2. 半瓶水中的綠藻-小麥
    wrote:

    DATE: 03/11/2005 06:0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ㄏ 加油吧 妳們..大家都要熬過這段時間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