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4日 星期四

好久沒上來了...回憶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

3/14,白色情人節(其實跟這個節日沒關係)那天,我們原本三和的一群人出去吃飯,成員...我想想,有...我雯丁帆湯沛白曜俊...九個人一起去天母開心果子吃義大利麵,感覺很開心,就算跟海外分會的同學已經很久沒連絡,就算生活在完全不同的兩地,還是可以看到大家那麼直接又自然的聊天開玩笑。之後大家到天棒打球,我跟癢癢雯跑去高島屋逛逛,為了到GODIVA問店員這個牌子的正確唸法(來~正確唸法是/godaiva/,所以英文老師法拉利唸錯了喔! 文組的同學趕快去嗆她)。當然還順便帶走了幾塊巧克力...畢竟是情人節啊!

3/15,好像空白的,跟平常相同的一天

3/16,心中有了依歸

3/17,18考前開始抱佛腳的平常日子

3/19,槍擊案滿一週年!(...甘我屁事,不過這應該算是台灣史裡面重要事件之一吧!)這天起了個大早去英文補習班,下午跟李俊X約好1:00見面補他的數學破洞,不過還真是好樣的居然讓我等了一個小時,來找我時他們一群人還打賭我第一句一定是罵髒話...阿...我做人失敗

3/20~23,我居然把我的無線網卡摧毀解體...真是佩服自己,明明當時是在整理房間卻變成搞破壞,因此造成明明家中有網路卻不能上網的窘境...一定是宿命,上帝要我好好唸書。考完試如往常出去看電影,限制級保母,感想是普通,不過這種disney的肥皂劇本來就不該抱太多美好期望...看完後跟周肥去剪頭髮,我們在中山站眾多店中抽籤決定了班上很多人都愛去的dj,再逛逛街後回家就上網上到現在...

就這樣吧,考前加考完的無聊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