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3日 星期日

田教回來了耶...

田教回來了,剛剛看了不少人的BLOG,好像有不少人覺得這次田教又不好玩又很累人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可能因為直升班那個學期把該玩的都玩過了,加上才剛分好班,雖然大家感情都還不錯,可是還沒有非常非常非~常熟的關係。不過能跟朋友在一起玩一起聊天,我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禮拜四那天中午,下山保外就醫,原因是前一天=禮拜三那天「可能因為打球的關係」我手受傷了,原本我媽叫我不要去田教,因為他覺得我一上山一定馬上就會下山....居然被說中。看完醫生才知道原來我右手手腕的關節移位,發炎了...看來這樣必須有一陣子不能做一些激烈的運動了,例如寫考卷做筆記之類的...

中午,看完醫生,載我去看醫生的陳教官說,不用太早回學校,只要在老師上山前出現在校門口就好了...連堂堂教官都這麼說那我不在外面晃一晃怎麼行呢?所以那天下午我就跟M當勞一起度過了四個鐘頭,打破自己之前一個人在starbucks留夜自習三個小時的紀錄,幸好期間有遇到甲班的兩個女生,還有英小組的NICK,跟他們聊聊天。要不然那一定是我人生中最漫長的四個小時...

之後正要起身往學校移動的時候突然看到手機有三四封未讀簡訊...挖~真是太感動了,同學關心我傳簡訊給我耶~沒想到打開收信夾,的確是有周肥的關心簡訊...不過其他都是要我買零食上山的...真是的。而且讀到最後一封,ray傳來的要我幫憲曜兄買蛋糕我才想起,原來3/10是他的生日,可惜那天自己身上錢帶太少,只能買小小的蛋糕為他慶祝...

而且好像沒有給廖兄帶來驚喜...都是雷伯害的,我們把廖引出去把大教室的燈關起來的時候,白目的他還跑出去問廖還有李俊毅說:「 ㄝㄝ,到底是誰生日啊?」唉...沒默契。至於那個蛋糕,在稍晚夜間活動之後大家在梳洗準備入帳棚時,廖吃了一小塊,其他同學老師也吃了一點,剩下一半左右吧,被李俊毅砸在我臉上,之後又被我回砸到他臉上,就這樣蛋糕消失了...幸好在被hiking發現滿地的奶油之前我們清理乾淨,要不然一定被罵....

恩...田教這次稍微特殊的經驗大概就這樣吧,至於為何今天才寫呢?因為田教禮拜五回來那天忙著熬夜趕報告,禮拜六,也就是昨天,從新竹回來我大概八點就睡了...今天中午才起來...真是的,我好想繼續冬眠喔,不過可惡要考試了要開始補物理跟數學的超級大大大破洞。(突然很慶幸這次不用考歷史地理挖哈哈哈)

大家也加油吧,一起努力唸書,要不然老師又要哭了...


1 則留言:

  1. aDdIsOn
    wrote:

    DATE: 03/13/2005 07:18:00 AM
    IP: 0.0.0.0
    EMAIL:
    URL:
    哼哼...我在家冬眠四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