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0日 星期四

我們有點遺忘的單純感情....今天看到的小故事

沒有外考...所以我不太清楚外面的情形。在我們學校,大家的經濟狀況都還不錯,所以我們有這個能力給自己喜歡的男朋友、女朋友,好朋友,他們喜歡的東西。

這當然是表達感情的一種方法,我們有這個能力,有這個心意,正當的拿錢去買給他/她喜歡的東西,看到那個人臉上的興奮表情,這當然沒什麼不好。

有時候看到身邊的情侶或者同學間互送的高檔禮物我還會被嚇到...這是一種循環,當今天你的好朋友送你一條項鍊,下次他生日,依照禮尚往來這條守則,一定會回送等值,或者更貴一點的東西,而且一年還不只有生日要送禮物,還有聖誕節、情人節(情人節還有分七夕、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週而復始下來,同學之間的感情是否有提升我不知道,但是同學在你心中的"價值"一定有改變...未來送禮物越來越麻煩,你要想品牌,要想價值,要想那個禮物是不是夠好看...可是也許我們忘了,當自己收到禮物的時候,其實帶給我們感動的,是在華麗禮物旁邊那張,充滿朋友心意的卡片...

那,我今天看到了什麼呢?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是一個偷偷喜歡她很久的他,放一顆小小的普通的糖果在她的抽屜,就這樣.....不過我心中有很簡單的感動...


2 則留言:

  1. Fl-SH-VOKAL
    wrote:

    DATE: 03/10/2005 04:36: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挖.....感人......是誰阿

    回覆刪除
  2. 半瓶水中的綠藻-小麥
    wrote:

    DATE: 03/11/2005 04:36: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呵..的確令人感動很簡單但深的心意遠比昂貴的禮物有更多無形的價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