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

閒著繼續寫

        很高興的發現居然有人在看我的網誌......嗯......網誌只是我抒發心情的地方,所以如果發現我寫了灰暗的網誌,不用擔心我,真的。


 


        為什麼林軒他們會想到自己用手畫大富翁,骰子、機會命運、所有的卡都能畫出來?


 


        黃一峰用躲避球的姿勢投籃比標準的籃球姿勢還要準


 


        告訴我媽畢業典禮我親了淑菁的事情之後,我媽居然吃醋了......


 


        其實在教室外面走廊,有智障學弟追來追去又很吵的時候,大聲罵他們靠邀,實在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前幾天早上在捷運上看蘋果日報的時候,有陌生人跟我借報紙來看,就這樣聊起天來......還滿酷的


 


        權展兄說他不敢跟別人講他的生日是因為怕被砸蛋糕或被潑水......果然是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昨天我跟高樹民開玩笑,說澳洲一定會贏,沒想到亂講的成真了......樹民,其實我的內心是支持日本的!(只是.....我想這就是日本輸掉的原因吧,因為只要是我支持的隊伍都會輸......)

 


        在我還在跟ATP、NADPH還有一堆生物的辭彙奮鬥的時候,我爸居然用每天大便的時間把Campbell看完了,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啊,我翻Campbell的次數還沒有我一個禮拜大便的次數多......


 


        出國的同學們又回來了......那四個看著地球儀,可愛活潑天真爛漫的小孩看來要離我而去了,不過能聚聚是最重要的


 


        希望我今天能成功的熬夜看到巴西比賽

3 則留言:

  1. 硍...我昨天好不容易成功熬夜看到球賽...想說看韓狗怎麼被電...
    踢了72分鐘領先...
    居然在最後3分鐘被泡菜踢進!!!有夠賽的啦!!SHIT!!!
    法國用屁眼看都知道比較強...超火大的!
    X!

    回覆刪除
  2. ˇˇ!!
    你也來加入我們"薇閣大賭盤"吧!!!
    預測前4強~贏的有書的人請的早餐飲料一個月份耶~
    哇哈哈~
    有沒有很心動阿~
    參加資格就是~
    謝昕笉說可以參加就可以參加囉~HAHA~

    回覆刪除
  3. --群--
    wrote:

    DATE: 06/28/2006 12:2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噗.....人果然是往低處走的嗎...=_=||   歹勢,離題......
     
    照這樣看來你的生活還蠻歡樂的耶,還有時間熬夜看足球......
    不過最近的幾場(應該是踢8强)實在看了都很無言說,
    幾乎每隊都是靠「12碼罰球」來得分的,
    有點小不過癮說....=_=+
     
    根據能量的觀點,人應該真的都是朝向低能的未來邁進.....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