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

又來亂亂寫

        我最近自創的辭彙:Mr. V & Ms. V。V是vomit,嘔吐。Mr. V or Ms. V就是指讓我看了聽了聞了就想吐的男人女人。well....這將是一個很實用的字。


 


        前幾天為了教癢癢雯物理數學,到她家一起挑燈夜戰,希望她考的不錯。仔細想想這幾天在家我都過著,看著足球而在沙發上入眠的生活,這好像是我難得睡在床上......只是是別人的床。比較令我心寒的是我「看似」保守的老媽,電話裡聽我說要去同學家過夜,她居然是擔心地說:「不要在別人家賴床啊!」


 


        歌詞:「and mama I've been crying 'cause things aint how they used to be. She said the battle's almost won, and WE'RE ONLY SEVERAL MILES FROM THE SUN.」


        還要走多遠?我累了。


 


        剛剛跟同學聊天時想到的,我還把它貼在ID上:如果這幾十年來都是畜牧系是三類組榜首  那從小父母就會叫小孩好好唸書將來去養豬,然後總統就會風光地取一個整天與牛為伍的女婿。


        我沒有冒犯家畜的意思。


 


        蔡康永應該好好當作家,在電視上耍寶?我會像老人家那樣頑固的搖搖頭:不好、不好。


 


        小時候的夢太多了,今天在誠品,我想到其中一個夢:我要在有生之年把整間書店的書都唸完!我問過一些朋友,他們也有過這個夢想......呵,就讓那個夢靜靜的掛天邊、順水流吧。


       


        To Mr. & Ms. V們: 幹你娘裝什麼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