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真是呆

這是關於以前一位朋友的


 都已經不干我的事了,但還是犯賤的想起了這些,該死

半夜的時候,真不應該太清醒,所有的思緒變得太過於清晰


 


有時候,有些人會覺得


「這個女的不過是功課好了一點,其他方面還真是夠笨的了!」


看來你也把我當成了那樣子的人


你錯了


 


有些事情


只是不想戳破,那樣對誰都沒有好處


原本只想,給自己一點面子,給你一點空間


好讓那些美麗能苟延殘喘地靜靜躺在那裏呼吸


就像,上面鑲嵌著彩虹的光澤的肥皂泡泡一樣,那樣脆弱的,我努力呵護著


可惜今晚我不小心的知道了


可惜今晚我不小心的知道了


 


可惜我真的沒有那麼笨


 


最替自己悲哀的是


我沒有聰明到哪裡去,也蠢得不夠徹底


可惜我沒有早點揮一揮衣袖


也許我有一點留戀以往的絢爛吧


嘿,無庸置疑的,這一點,我還真是夠蠢了


 




這就是該死的地方


七彩的泡泡就這樣被自己「啪」一聲地打散了


 


可惜,真可惜


 


嘿,不過也有幸好的事情


 


幸好,我已經不在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