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又是青菜寫

股票跟政治:我想我永遠也不會懂的兩件事


 


最近突然認識了一些新朋友,真的是莫名其妙就認識的,感覺很特殊


 


我是一個沒有儲蓄能力的女人


 


男生果然是視覺的動物


 


聽說又要有紅衫軍了呢...呵呵,感覺越來越像是華麗的表演


 


與朋友相處中,讓我最想劃三條線,學獅子般吼叫的事情:每次別人吵架or分手,努力的安慰個一兩天,結果過沒多久那個人又和好or決定要復合...


真是他母親的閃 (吼~~)


不過我很誠摯的為那些甜蜜蜜的人開心


 


有一次,三四個人一起吃早餐,裡面有個女生突然說了這樣的話:


「唉,漸漸的,對感情這件事情越來越失望了」


我想了想,又看了看,我們身邊


還是有很多很甜蜜很真誠,能夠令人充滿信心的故事啊!


還是有很多不會令人失望的好對象啊


嘿,也許只是還沒輪到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