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中秋節呢!既然是中秋節就要亂亂寫

不好笑


 


讓宋大胖自戀一下:宋大胖好喜歡自己的網誌


 


從最近到剛剛,我已經跟,所有過去跟我非常非常非常要好的男性友人們,聊過他們的感情生活了


還滿酷的


 


來引用一下某位朋友的話:


真愛  很像鬼  大家都在傳  真正遇見的  卻沒幾個


嘿,還真是傳神的描述


 


乙班的宜蘭之旅很棒呢...真好,其實我還滿羨慕的


唉,為什麼那時候要跟母親大人吵架...


 


最近常常在睡覺的時候被打來的電話吵醒...追根究柢,一定是因為跟別人睡覺的時間都不一樣的關係


 


從一個地方失去的,一定會從別的地方得到


 


我很喜歡看著天亮的過程,「又要過很棒的一天了呢!」看到陽光感覺很充實。

1 則留言:

  1. peppermint
    wrote:

    DATE: 08/22/2007 06:0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哈哈~~我也很愛你ㄉ網誌!
     
    "真愛  很像鬼  大家都在傳  真正遇見的  卻沒幾個
    嘿,還真是傳神的描述"
     
    真是我見過最貼切ㄉ比喻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