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令人嘖嘖稱奇的自大

(to看到這篇網誌的朋友:這篇網誌不是在講你or妳,我想我的朋友都屬於文章倒數第二行那種)


 


我又不懂了


有些人,明明甚麼也沒有


沒有打拼過,沒有賺錢過,更別說做過甚麼揚名立萬的事了


只是跟我們這年齡層大部分的人一樣,當家裡的米蟲而已


為什麼可以這麼自大,以為自己是了不起的人物?憑仗著甚麼?嘴砲的功力嗎?


充其量


只是家裡有點錢而已


只是家裡有點錢而已


唉,這樣說起來,這種人,少了父母親的頭銜和口袋裡的幾張鈔票,好像就甚麼也不是一樣


嘿,真的甚麼也不是


 




借一句白大人看分手擂台的感想:


明明知道是群白癡,可是每次看到這些人,嘴角總忍不住的微微上揚...


 


我也認識很多人,應該說身邊大部分的人:父母表現傑出,家庭也很富裕,但是他們絕對懂得謙虛


也許就是因為,看到更有資格自大的人的謙虛,才會讓我百思不解:那這人到底憑甚麼自大成這樣啊?


 


p.s.1 更正一下好了,寫第一行,只是不想引起我的朋友有「這是在講我嗎?」的擔憂


p.s.2 白大人說,分手擂台的演員,跟這種人的等級不一樣。所以在這裡借用他的話好像不適當...嗯~"~ 真抱歉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改耶


p.s.3 聽說很好玩 可是有點貴的樣子...不好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