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我的臉色居然發黃



一定要早點睡...臉已經黃到,懷疑自己是不是太常熬夜所以肝不好了


我身體有這麼遜嗎(疑惑加上失望)


 


================接下來亂亂寫=================


 


看到五月天「抓狂」的MV,就是代言Xbox的那首,MV裡面有「最後一戰3」這個遊戲的畫面 (對了,我家有買1&2...)


打Xbox的廣告就算了,為什麼拿Xbox搖桿的時候要激動成,好像是自己被炸的樣子?這不是小時候玩電動才會做的事嗎?


 


有時候看到別人MSN的ID打錯字就會...很無聊的猶豫很久,想說:


「嗯...我到底要不要提醒他呢~"~...可是這個ID『依起去吃屎吧!』看起來他好像在不爽...= =」


結果還是沒有做這麼無聊又白目的事




 


在衝動、情緒超high或超down的時候,真的會做出一些讓旁人嘖嘖稱奇可是阻止了也沒有用的事情
好像很多人那時候就會想「我這樣會很快樂!我要證明給你們看我做得到!」


嘿,一切都是為了該死的面子


恩,不後悔就好(這還滿困難的)


 


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


「為了那些不能放棄的,我們究竟放棄了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