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像沙漏般流逝的是我一滴滴的熱血

面對有些事情,我會告訴自己:干我屁事


面對有些人,我好想告訴他:干你屁事




覺得自己差別人很多,個性方面,其實我不是那麼能容忍的人


如果我不是我,而是我身邊的某個別人,我會覺得她是個滿難相處的人


一旦跟別人熟了一點,就開始講話沒大沒小,偶爾(?)還會帶幾句髒話,聊那些通常是男生會談論的話題,不太願意談自己心事


有時候脫口而出一些破壞大家氣氛的話,例如說:「我們注重一下效率,談論重要一點的事情好不好?」,或者只專注自己的事情敷衍的回應別人


將心比心的回頭想想,會覺得:我怎麼說出這種話,別人還能忍的下去?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也是該改進了




玩一輩子永遠是宋大胖心中的第一志願


但是決定更改我的第二個夢想,有些事情比買911 turbo更重要


將來當宋大胖開始賺錢


我要把我賺的錢去買一間離上班處近到不行的房子


不然就是把我的錢拿去僱一個超級會飆車跟抄捷徑的司機




林良已經受夠了任何的通勤時刻還有擁擠的公車與捷運。

5 則留言:

  1. 看人吧~~會跟我講話沒大沒小的人通常都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心事,容易說就不叫心事啦!    恩恩  
     
     
      
     

    回覆刪除
  2. 911 turbo是啥啊
    我只知道911是我生日XD

    回覆刪除
  3.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Rolex) are cheap, (World of Warcraft gold)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回覆刪除
  4. (沒有名稱)
    wrote:

    DATE: 06/11/2008 03:1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覺得妳是很好相處的人耶~
    不過我是真的沒有聽過你講心事
    你每次總是笑臉迎人的對著大家
    我們最需要妳這種把快樂帶給大家的人^^
     

    回覆刪除
  5. 李噁喬
    wrote:

    DATE: 06/11/2008 03:18:00 PM
    IP: 0.0.0.0
    EMAIL:
    URL:
    關於這我倒是有話想跟你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