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廣告] 七月三日晚上 三年和班同學會

哈,還記得嗎?四年前的畢業典禮,大家回家後紛紛在自己MSN ID上面加上一句話:
「三和Forever」


 


國中的班導崔弟,視網膜剝離,開刀,請假在家靜養
一兩個禮拜前知道這件事情的三年和班,昨天就集合了十幾個人去看他,其他沒來的也表達了關心
雖然說聽起來很感人,但是我覺得昨天整個就是非常有我們的,死小孩+白癡風格


 


買老師的禮物的時候,宋大胖+屁屁+小肥清原本預估:一人出個三四百塊錢,共有兩、三千塊,應該可以買兩項一千塊左右的禮物。結果...
「櫻桃禮盒950」我說
「幹!太貴了啦!」「旁邊這個塑膠盒裝的明明就比較便宜!」「買香蕉啦!」
然後決定買芒果,小肥清發揮了她比我還高的裝熟本領 (聽小白說,她連坐飛機都可以跟別人搭訕聊天)
「小姐小姐~」
以為她去要問店員,沒想到她走向了正在逛超市的主婦
「請問妳可以幫我們選一盒芒果嗎~?」


 


接下來不能不懷念一下李俊毅的偉大事跡:
記得我們國中那次去欣欣晶華看電影,只要是李俊毅走的方向,我們朝反方向走就對了
於是我們,在以上所述的方向感超好的李俊毅的領導之下,應該走了將近半個小時的路才找到老師家
其實這真的不是宋大胖的錯,都是老師給我地址的時候沒有講好 (超推卸責任)


 


跟老師聊天很開心,我們還把全班一號到四十九號全部都懷念了一遍
氣氛很好,今年暑假一定要舉辦從來沒有過的國中同學會
為什麼從來沒有?因為國中畢業,一堆人直升(根本就繼續見面),一堆人出國(但回國都會出來玩),占一大部分的外考同學也都保持聯絡
追根究柢,就是懶惰 (「啊...反正大家也常見面啊...不用辦啦不用辦...」這樣子的心態)


 


討論同學會的時間時
「那...七月沒空的有誰?」
「我沒空,我要去北極」周帆說
「北極?真的假的,應該是北京吧?」結果他真的是要去北極,他媽媽說北極的冰都快要融光了,所以要趕快去看一下。超酷的
而且在捷運站的時候,周帆很堅持今年暑假一定要再去信義誠品玩一次躲貓貓,因為他去年沒有玩到


 


也許有些人長高了,有些人換了髮型,有些人練出肌肉,有些人抽菸,有些人買名牌,有些人開始談戀愛
但我真開心有些事情不會變。

5 則留言:

  1. 好酷喔我也想去北極!!!

    回覆刪除
  2. 沒記錯的話去北極一個人要NT五十萬
    而且一年只有兩個團,名額很少說
     

    回覆刪除
  3. 幹真假
    那麼貴喔

    回覆刪除
  4. 我都不知道 崔弟眼睛開刀~~ 希望他早日康復耶~~
    周凡 太誇張了吧 ~~ 北極耶~
    好期待同學會耶~ ㄎㄎ,,
    我月底就回去哩~ 剛好可以!
    see u la,,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知道這麼貴= =
    華華~我們就是考慮到你們才放在七月的!!!所以要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