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隨手打打

用「打」這個字來當寫網誌的動詞,也代表著時代的變遷吧


 


不知道耶,我起初想要的,跟最後我得到的,好像總是不太一樣,雖然也不是不好


這是否代表我總是見風轉舵,不夠堅持呢?


也只能感謝自己的運氣吧,至少沒撞到冰山,到目前為止


 


觀某大學某校友會之會長選舉有感:


我們都大學生了,至少也是讀過一點東西看過一點新聞的,愚蠢的大人的政治,也不是沒有從電視上見識過


為什麼自己搞的時候,還是有那些無謂的爭權鬥爭呢?知識分子的熱忱到哪裡去了?


其實你想爭的權力,沒有大到哪去,被困在自己的小圈子裡所以看得太重了


被煽動的盲目群眾,也是現實的,一旦看到你做不了事情,立刻換邊靠,大家也不是沒從電視上見識過


 


這樣看來其實我覺得北醫的幹部選舉其實都還不錯


 


祈求上帝給大家一點智慧,去他的人情拉票,去他的天花亂墜,去他的爭權奪利。

1 則留言:

  1. 我不想管那件事了  唉唉
     
    宋嬡ㄟ你們啥時要出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