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已經很久不打網誌了

暑假本來就是該這樣,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跟電腦相處

今天是林良考完最後一科期末考之後,第一天過著我最喜歡的足不出戶只需要彈彈吉他的生活

26號考完,開始搬家。擁有粗壯手臂的宋大胖,加上有小肥清的鼎力相助,一個下午就搬完了= =
還滿喜歡新家的,但是比起室友胃藥的美輪美奐的房間布置,我的房間應該比較像公務員宿舍或是監獄之類的

27號應該是吃火鍋吧,吃好多,好爽,雖然說一直被衝康
28號早上跟爾喬約會,看Sex & the City,下午偶的爸爸媽媽來看偶,雖然他們嘴巴碎碎念,但還是感覺到他們的愛,晚餐吃家聚,大七的學姐超屌的,真希望我也能變成她:
(學姐一到Outback店裡,打開菜單)
學姐:「恩,我要這個跟這個各一份,配菜是*(@&(*&#*,然後(*@&(*U。好,學弟你們還要點甚麼嗎?」我們:「恩,學姐決定就好」
更晚一點時,生平第一次的去Sofa,感想是:我還是比較適合去海產店吃快炒

29、30號好像就是回家之後又出去吃吃東西吧,忘了

之後七月一號、二號指考,我體驗到甚麼叫作「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多虧CG高中的休息室太爛,宋大胖的母親大人,為了讓偶的弟弟有良好的休息環境,就訂了附近的喜來登
我的工作就是負責買買午餐,用粗壯的手臂幫我弟按摩肩膀,然後在飯店帶著墨鏡裝成是觀光的日本妹
當我弟在考試的時候,宋大胖就在飯店房間裡面掰英文閱讀的期末報告,真是自以為是作家

3號,下午在天母,我們一行人終於第一次(吧)集合,討論日本的行程,多虧有正妹小肥清的正妹姐姐的正妹同學,指導了不少
晚上是國中第一次的同學會,有三十個人來。直升的老面孔不用提,外考或出國的同學不少都變正變帥,看到他們真好
小肥清說,每天都要跟我們報告她吃了甚麼以達到減重目的,加油!雖然說我已經兩天沒收到她的菜單了

4號,美國國慶日,陸客直航(干我屁事)
中午去吃MOMO,慶祝Ray誕辰十九周年,我們高中一群人還是老樣子,一直嗆B胖的感覺真好
下午陪一個小弟弟去看功夫熊貓,我跟小弟弟的笑點都一樣,恩,我想這代表他的心智年齡已經有十九歲了
晚上吃傳說中的三井,同學都跟我說:會吃到肚子很撐。但是我只覺得份量剛剛好啊...可能三井那一天,份量作的比較少...

5號,上家教,之後去北車修電腦...
林良人生第一次的很愚蠢的發現:原來要按一些鍵,無線網路才會開
不過我白目的事情做多了,這一點點小蠢事絲毫打擊不了我

6號,也就是昨天,終於好好的練吉他,勉強補回來期末考期間好久沒碰琴的漏洞

但是今天,7號8號,宋大胖又要跑出去玩了
然後9號之後的三天,又要南下高雄去探望外公外婆,所以我又要被外婆餵很多東西吃了...

總結:我這陣子真的是吃飽了。

2 則留言:

  1. 學妹暑假過的挺有趣的XD
    話說無線網路不是ctrl+F2喔....
    是下面那一行藍色的Fn + F2下面一個發出訊號的標誌

    回覆刪除
  2. ?!?!
    好吧 我又笨了
    謝謝學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