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最近看的電影

=慾望城市=
在看之前,老實說我心裡就在想:影集的結局已經不錯了,電影版要怎麼樣才能博得大家肯定呢?
Carrie在影片剛開始就解答了這個疑問:「以前我都在討論如何尋找真愛,但是現在我想講,找到了真愛之後該怎麼維繫下去。」


電影其實滿好看的,我也哭得唏哩嘩啦,衛生紙用完了還拿衣服擦眼淚 (跟鼻涕)

但是我比較懷念影集的妙語如珠


影集藉由女主角們與不同的男人的接觸討論生活,讓人覺得很聰明,很好笑


 


片中的名牌仍舊讓人看得很開心,把Vivienne Westwood拿來當Carrie的婚紗真是太合我的胃口


我好欣賞Samentha,因為她最後居然選擇離開她的愛人,她承認了她比較愛自己,沒有結果也算是一種美麗的戀情

=特務行不行=
儘管有同學說「還好而已」但是我還是去看了,而且笑的很開心...難道是我笑點低?

=功夫熊貓=
雖然劇情有點老梗,但是笑點低的我仍舊看得很開心...

看來看去,還是功夫熊貓裏面那隻熊貓的肚子讓我最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