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林良五味雜陳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來,打開電腦,發現昨天隨便PO的笨版文居然推爆還變版標,很開心(詳見笨版20986  #18YSsWid)
雖然說有些鄉民說不好笑,但是我覺得那是笨版啊,有蠢到就好了

中午出門等公車的時候,看到一個爸爸,帶著他剛會走路的小女兒,可能馬路對面就是他們家吧
那個小女兒就直接衝到馬路中間,一台車就那樣開過來
要不是那個爸爸很大聲、很激動的吼叫,讓那個小女兒腳步停下來,讓那台車看到爸爸而踩煞車
我想我現在就不只是五味雜陳吧

等不到公車,搭小黃
司機看到我背著吉他,他就說他以前學生時代也碰過一點,還跟我聊他退休之後希望能學小提琴
他說他的大兒子不肯學樂器,只會玩線上遊戲;他說他的二兒子在學校參加管樂隊,吹低音號
那時候腦中浮現的是,陳奕迅的「月黑風高」那首歌
祝福這位司機跟他的兩個兒子都能玩樂器玩的很快樂

下午,幾個人去幫小肥清拍他的影片
我覺得拍片這種東西,還是需要多做一點準備以及溝通,效果會更好
好累

晚上跟堂哥吃飯,之後堂哥來我們家,我爸又再度的
每次親戚來都會才藝表演一下的:泡咖啡
現在我就在這邊打網誌
算了,其實生活沒那麼複雜,不需要想太多,這是暑假
是該好好的放假了。


4 則留言:

  1. 笨版版標經典XD
    謝謝智菱姐結來我這邊留言,明天我媽也要去染,到時候照片一起放在我相簿喔

    回覆刪除
  2. 學妹厲害喔!XD

    回覆刪除
  3. 李爾喬
    wrote:

    DATE: 07/26/2008 01:2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以你為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