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沒事亂亂寫亂亂寫沒事

我這陣子真的是吃很飽,這應該是我人生中吃美食的密度最高的一段時光了,啊此生無憾此生無憾


 


今天去吃了超級有名的台電公司的酸菜白肉鍋(這是隨便連結到的一個網誌),在店裡面有一個老爺爺


像很多人家裡的老人家一樣,褲子穿的很高,然後背駝駝的,很可愛的移動他慢慢的腳步,巡視每一桌的客人,他操著鄉音:


「你們這個肉啊,要放涼著吃,我們當年都是零下二、三十度吃這個肉滴」


「不能退休啊,我退休你們就吃不到這個火鍋啦!」


原來...這個老爺爺就是大廚啊!鎮店之寶


之後他晃一晃走累了,店裡的老員工幫他按摩肩膀


老人家就是這麼可愛


突然就想到我爺爺,雖然說對他的印象好模糊,對爺爺的認識,主要都來自於老爸或姑姑們的對話吧


也該回去看看奶奶了


 


最近開始重新玩新接龍和接龍


 


日本台有一部日劇:魚干女又怎樣


宋大胖為了瞭解魚干女到底是甚麼意思,就看了這部日劇...
「魚干女」名詞起源於一部改編漫畫的日劇《螢之光》,講述一個20多歲的女性上班時看起來認真幹練、打扮也得體,一回到家就穿充滿污漬的破T恤、破運褲、把頭髮梳成沖天炮,喜愛賴在地板上睡覺、吃零食、喝啤酒……這種寧可睡覺,也懶得戀愛的女生叫做《魚干女》。(此段文字引用自)


看日劇的時候剛好我老爸在旁邊


我老爸轉過來看我一眼


宋大胖正巧穿著舊Tshirt,配上薇閣牌體育褲,用夾子把頭髮夾起來,躺著然後腳翹在沙發上...桌上放著宵夜


囧~


我老爸頭轉回去,繼續看電視...

5 則留言:

  1. 如果當干物女也能跟帥哥部長同居
    那我也要~~(哭喊)
    不過藤木直人可以換成戶田的話...wwww
     
    當時我高中朋友在追這齣的時候
    認同感超高啊XD
     

    回覆刪除
  2. 私以為最後一段去掉"囧~"會更完美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跟宋大胖去吃很飽~XD

    回覆刪除
  4. 歐痞康
    wrote:

    DATE: 08/27/2008 04:24:00 PM
    IP: 0.0.0.0
    EMAIL:
    URL:
    這種女孩子比較酷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