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整理一下

很多人的個版都會有這種,記事般的標題,我也想模仿一下,只是我沒甚麼重要的事情而已:


 


前幾天宋大胖去染頭髮,正當我看著鏡中臭老的自己,然後跟設計師講說:「我想要染看起來很年輕的顏色」的時候


坐我旁邊的人也在跟設計師溝通...


「哎喲~我不想再被當成小孩子了啦~你幫我剪一個看起來成熟的髮型~」


當場我就轉向左邊一看


媽媽樂,明明就是個快三十歲的裝年輕濃妝熟女


(那個女的發現我在看她,之後就安靜了。我覺得我那天似乎白目了點)


 


前幾天家族小聚會,又發現了我很酷的親戚:


首先是我姑丈


吃飯時,姑丈的女兒,也就是我的表妹,一直拿髮圈當橡皮筋射我姑丈


姑丈看起來很嚴肅,因為他是個了不起的醫生


他拿起了表妹的髮圈


「女兒我跟你講,射橡皮筋的要平均的用手指施力,這樣才能射中...」


再來是那個表妹,聽說之後一家人聊天的時候我被表了


親戚問她覺得我怎樣的時候...「我覺得表姐的妝化得有點失敗」現在的國中生真挑剔...


 


最近有一點越來越不要臉的趨勢,我已經可以邊結帳邊唱歌完全不在意店員的眼光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