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Dear John

Mayer, 我很抱歉,你出的演唱會DVD居然是藍光的。我沒有辦法買,因為我沒有錢買ps3來播放藍光DVD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定義


要讀這些這些書才能夠資格,要這樣這樣搞才是事業,要那樣那樣玩才是朋友


但是,想努力擺脫窠臼,自以為標新立異的同時,還不是落入了那些因循苟且的舊足跡


 


今天坐公車有感而發


有時候對一些女生與異性相處的方式稍有微詞,即使我不認識她們


「有這麼饑渴嗎」「矜持個屁啊」「以為這樣就能吸引目光是吧」...


其實想想,自己也沒那麼高尚,常懷疑自己是站在競爭異性的立場,所以才會有排斥感


在看著一些人,心想:「我絕對不會跟妳一樣」的時候


其實我們心裡都住著一個bitch


 


颱風很酷,總打破我對風雨強度的概念


 


其實到目前為止,都是憑著自由意志選擇我想做的事情。讀書,學吉他,上家教...


只是可惜因為太不會安排時間,有時候忙碌,讓自己忘了那些事情美好的初衷,以及收穫。希望不要再這樣了,希望能滿足於我選擇的生活


開學前這陣子弄弄吉他社的活動,好喜歡大家,就像喜歡961那樣


 


這個暑假過得沒有很滿意,雖然該玩的都玩了,但總覺得沒有自己的時間。太渾渾噩噩了


只是沒有很滿意而已,並不會空虛,也不會整天龜在家裡沒事做,也不會沒有練吉他或少逛了甚麼街。只是沒有很滿意而已


我從來就沒喜歡過開學。

2 則留言:

  1. hey
    你不滿意暑假喔
    我很滿意日本行喔...我今天還看著日本之旅的照片
    我好想喝抹茶喔 =.=
    你好好take care自己吧! 往自己喜歡的方向走...YA

    回覆刪除
  2. 哈 我也超喜歡日本的
    真的好想每年都這樣旅行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