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繼續gossip啊

如果有些人把這種事情當成興趣,那也沒辦法


如果他們的討論一點都無益於當事人,卻又一直覺得自己的判斷比當事人好,那也沒辦法


老樣子那句話: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太多人抬起手要刮別人鬍子、對別人指指點點之前,也不看一下自己的腋毛刮乾淨了沒,難看死了


也許我們都是這種人


 


上大學以來一直像頭牛一樣的健康,但是居然難得的感冒了,今天睡很久,很爽


現在的聲音很像吳淑珍。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開學了,好懷念大學同學,大家應該都過得不錯


真高興我的直屬學弟是個開朗的小孩


 


突然好想看之前去日本看到的六本木的夜景。我見過最美麗的。

6 則留言:

  1. 祝你感冒快快好!!!
    快開學了呢。

    回覆刪除
  2. 我們都是聰明人!!

    回覆刪除
  3. HELLO~~
    你生病了喔! 哎呀...好好照顧自己拉!
    哈...多喝熱水,吃好吃的食物...hehe
    我也好想念六本木的夜景喔...那次的日本行實在是很棒
    玩的真是很爽~~真懷念!!!
    想再去日本!!!

    回覆刪除
  4. 李二喬
    wrote:

    DATE: 09/11/2008 12:4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也好想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