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林良今天被我的家教放鴿子

原本今天晚上有社團的活動,還有牙醫系的陳勛他們要表演該去支持一下


林良為了家教就全部都「啊~ su mi ma sen~ go men na sai~」然後推掉了  (順便一提,那是暑假去東京學來的口頭禪)(感謝機哥指正我的拼音)


我到了北投才發現被放鴿子。你一定以為林良現在很北宋


剛剛回北醫的途中,看著五光十色的街道,突然覺得很輕鬆又好笑:居然就一不小心,甚麼也不用做


 


開學這陣子體驗到:像我這種愛裝熟的胖子,就算沒報宿營沒去迎新,還是能認識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而我也滿能從交朋友之中得到快樂的


我喜歡我最近的生活,甚麼都有多少顧到一點,就連課業也有,雖然說那是因為這禮拜是我做共筆的關係...這樣比較對得起我媽


 


說到我媽,就想到我的家人,那就有件痛徹心扉的事情不得不提一下,在這之前還要先提一下前幾天的犯罪案件


 


有一天走在路上,突然有人打來我的手機


「您好,我是金石堂書店的店員,您之前在網路上訂購的XX書,我們在取貨的時候不小心刷錯了條碼,變成分期付款....blah blah blah....」


基本上,因為他連我訂的書名都講得出來,所以我滿認真的聽他說話,聽了滿久的


我旁邊那隻胖子說:「啊,詐騙集團啦!」


我就問電話裡面那個人說:「你是詐騙集團嗎?」然後對方就把電話掛掉了...


這就是宋大胖人生第一次的被詐騙經驗


(不過就算那個詐騙集團真的繼續騙下去,他應該還是賺不到我的錢,因為我根本不會用ATM也沒帶提款卡,哇哈哈哈)


 


上面那段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那天晚上宋大胖很想念家人,順便想講講遇到詐騙電話的事情,就打了電話回家...


老爸接起了電話


我:「老爸老爸!」


爸:「你ㄘㄨㄟˇ蝦米郎?」


我:「老爸是我啦!」


爸:「啊~你打錯了歐!」


我的父親過了很久才發現:「喔!是女兒啊!」


 


雖然很想笑,但是總覺得有股淡淡的憂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