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享受三十坪大信義區豪宅的亂亂寫

我的室友剛好出去吃水果跟打蜘蛛了。


 


喔,宋大胖覺得沒有人該拿才華當籌碼,要不然,就是該不分男女的因為才華而愛一個人


憑甚麼一個男生會了點樂器,或是會打些球,或是會唱點歌跳點舞,他就能依仗著這些覺得自己很有條件,處處逢源?


為什麼當這些條件放在女生身上的時候,


女生就理論上必須捨棄掉這些東西,然後好好的乖乖的柔順的不用做別的事情,當個女朋友就好了?


這樣聽起來比較符合大眾期許,媽的咧。不過很多女生很樂於那樣,這也是好事


一不小心離題了,其實宋大胖只是對有些處處逢源的人不以為然罷了


既然都離題了,其實我很想感謝身邊的一些人,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胖哥謝謝你


 


覺得自己似乎分不清,獨立自主與孤僻的差異。


 


宋大胖想跟貓咪當好朋友,但是只是好朋友而已。只是因為覺得貓咪可愛而喜歡牠,也因為只是覺得牠可愛而不能養牠


我想,部分人養貓狗,是因為覺得很可愛又可以增添一點熱鬧吧


但是貓狗也是動物,動物之中也一定有:囉嗦的歐巴桑,變態的中年男子,骯髒的死小孩...諸如此類的


又不是洋娃娃,沒資格要求牠們每一隻都是乖寶寶


想到這裡,我就會覺得自己不過是把心中粉紅色亮晶晶的形象掛在實際上根本不可愛的另一種生物上面而已


恩,這是宋大胖喜歡貓咪但是從來不想養貓咪的原因。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遇到感情事,有人從兩隻變一隻,有人一隻變兩隻


今天上完家教回北醫,從市府捷運站下車,走路回宋大胖的信義區行館


一個人走路的時候感覺,身旁路人都在陪你行走,路上車水馬龍都是流動的風景,腦中的思緒都是停不下來的話題


我覺得這樣不錯


走到誠品,看見一對情侶在廣場忘我地擁吻。過了一陣子有一隻胖子打來跟我聊天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今天很滿意的親身體驗到,最近滿常對分手的朋友說的一句話:兩個人很好,一個人也很棒。

2 則留言:

  1. 我是回礁溪了啦 噗哧
    不過我覺得才華這件事不一定對女生都是要捨棄的東西
    我覺得可以有一些與眾不同 比較有吸引力阿挖哈哈
    不然男人找個廚娘就好了 不然充氣娃娃不是更方便省事還免錢?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也是囉XD 我第一句的意思是說,你媽幫你切的水果啦 科

    回覆刪除